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一孕妇羊水破裂需紧急送医 家属向警车求救

潍坊一孕妇羊水破裂需紧急送医 家属向警车求救
2018年07月02日 09:0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一孕妇羊水破裂需紧急送医 家属向警车求救

  大众网7月2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史为群)6月29日12时40分,潍坊寒亭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东三角埠村附近巡逻时,发现对面疾驶过来一辆白色的轿车连续向警车打双闪发信号,于是上前去询问情况,只见驾驶员摇下车窗对民警急切地说:“我妻子早产,羊水破了,情况十分危险,你们能不能给我的车开道,护送我们去潍坊市妇幼保健院?”。

  情况十分危急,巡逻民警任启良立即指挥巡逻车辆紧急掉头,打开警笛和应急双闪,在白色轿车车前开道,并打开导航设置最佳行驶路线,一路沿寒清路、健康街、四平路等车辆密集路段疾驶,遇到十字路口红灯,在确保车辆能够安全通过的情况下,连续闯了多个红灯,只用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安全顺利地把该孕妇一家人送往潍坊市妇幼保健院。

  到达妇幼保健院以后,民警立即下车带领三名协警跑到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急诊室,取出急救用的担架车,推到孕妇车前,然后携手将该孕妇抬到担架车上,将孕妇安全交到医护人员手中,方才离开。

孕妇羊水潍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