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辆大货车猛撞 万幸驾驶人轻伤

两辆大货车猛撞 万幸驾驶人轻伤
2018年07月02日 17:2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两辆大货车猛撞 万幸驾驶人轻伤

  扬子晚报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许建彪 眭海斌 记者 万凌云)2日早晨,记者接到多人报料,称312国道丹阳境内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的事故,现场很是惨烈。记者随即联系丹阳交警大队,得知尽管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但万幸的是,一名撞击后被困车内的驾驶人,仅受轻伤。

  警方介绍,撞击事故发生7月2日凌晨0时许。在312国道与丹阳市丹延线十字交叉路口处,发生了这起两辆大货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猛烈的撞击发生后,从现场照片上看,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几乎与车身分离,且车上货物散落在地,现场一团糟。

  警方告诉记者,撞击后,一人卡在车内,经过消防部门的施救,受困驾驶人成功得救,并且庆幸的是该驾驶人只是轻微擦伤。

  目前,这一事故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王育昕

丹阳驾驶人轻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