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证!醉驾!赶二场去看世界杯,结果悲剧了

无证!醉驾!赶二场去看世界杯,结果悲剧了
2018年07月02日 18:4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无证!醉驾!赶二场去看世界杯,结果悲剧了

 

         扬子晚报网7月2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6月30日晚上9点多,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市民祁某(化名)报警,称在高新路路口转弯时,与另一辆同时转弯的车发生纠纷,对方涉嫌酒驾。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见两辆小车停在路口处,车边两人还在争执中。据祁某介绍,他在路口转弯时,另一方驾驶人王某也行车至此要转弯。王某不肯让道,还有意挤他的车辆。为此,两人便起了口角,随后两人将车辆停在路边,“理论”了起来。争执间,祁某发现王某身上、口中有阵阵酒气传来,遂报警处理。
         经警方吹气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33mg/100ml,且王某还没有驾照,属于无证醉驾。后经询问得知,向来自诩车技、酒量都很好的王某,在当晚跟朋友小酌几杯后,便借来朋友的车开去赶二场看世界杯。不想在路上,酒劲上头的王某跟祈某发生了争执,还引来了警察。醒酒后的王某后悔不已,直言都是酒虫惹的祸。为此,王某因无证醉驾的行为,将面临拘留、罚款等多项处罚。
 

世界杯醉驾悲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