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旅游商会来合考察

重庆市旅游商会来合考察
2018年07月03日 12:17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重庆市旅游商会来合考察
2018年6月29日-30日,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企业家们一行22人来四川省合江县考察,并与合江县经商局、工商联、旅游局、投促局、农业局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考察组通过座谈,听取合江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合江今年荔枝节活动情况、合江旅游资源以及合江荔枝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尧坝古镇、先市酱油晾、晒露场、真龙镇百年荔枝林、真龙柚产业园、福宝古镇、白鹿古镇和白鹿原等景区和项目。企业与合江县就荔枝节活动筹划、旅游线路安排、旅游投资项目以及合江荔枝如何在重庆进行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合江县委常、副县长张帆表示合江招商引资将结合企业投资需求、产业规划等特点,不断创新招商工作体制机制,用创新的思维和理念抓招商工作。
通过此次的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拓展的合江招商思路。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立足优势互补,在工业发展、农业旅游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谋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 裴院)
商会合江重庆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