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倪岳峰出席世界海关组织理事会年会和第三界金砖海关合作委员会会议

倪岳峰出席世界海关组织理事会年会和第三界金砖海关合作委员会会议
2018年07月03日 16:00 海关总署网站
原标题:倪岳峰出席世界海关组织理事会年会和第三界金砖海关合作委员会会议

  6月28日,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席世界海关组织理事会年会和第三届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委员会会议。

  在世界海关组织第132届理事会年会上,倪岳峰听取了世界海关组织理事会主席和秘书长年度工作报告并发言。倪岳峰介绍中国海关机构改革情况,交流了中国新海关改革创新举措和进展,向国际海关界提出推进海关互联互通、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三方面工作建议;在第三届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委员会会议上,倪岳峰就执法合作、能力建设、“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等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与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海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会议纪要》。

  当天,倪岳峰分别会见世界海关组织秘书长御厨邦雄,匈牙利、伊朗、日本、冰岛、乌干达海关署长,与乌干达海关署长共同签署《中乌海关关于“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安排的行动计划》,并与我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进行工作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