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大本科生国际科考 昨日举行出征仪式

南大本科生国际科考 昨日举行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07日 08:15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大本科生国际科考 昨日举行出征仪式

  扬子晚报讯 (实习生 马腾跃 记者 杨甜子) 7月6日,2018年南京大学本科生国际科考与科研训练项目举行了出征仪式。中韩社会调查国际联合科考等国际化实习项目的科考负责人,从校长吕建手中接过了出征大旗。通过南京大学2018本科生国际科考“飞越计划”正式遴选出的10名高中生,也将跟随南大本科生一同出发,全程参与科考,提前感受国际化科研的美妙。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大学结合国际化科考工作基础,共立项支持10个国际化实习项目,进一步扩展国际化科考学科领域。其中的6个项目通过“飞越计划”面向全国招收高中生营员。全国各地知名高中的积极响应,优秀学生争相通过南京大学和扬子晚报共同搭建的“飞越计划”报名平台积极报名。最火热项目的竞争比例超过了1:30。通过选拔,来自江苏常州一中的何相颐、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的覃月、浙江省诸暨中学的蔡秉昂等同学顺利入选。

  据悉,本次南大本科生国际科考的费用由学校全额资助,意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立志科学事业的未来领军人才。参与科考的高中生营员,会在科考结束后回校开展一次专题报告会,和更多的同学分享科考成果。

科考本科生南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