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洲保障房片区保卫地下车库

沙洲保障房片区保卫地下车库
2018年07月07日 08: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沙洲保障房片区保卫地下车库

本周,南京再度迎来大暴雨,这只是今年汛期暴雨的开场白而已。眼看主汛期来临,不仅南京的城管、市政等各大部门动起来,基层一线的社区百姓也在积极准备。近年来,每逢暴雨,小区地下车库进水的事时有发生。今年,赶在更多雨水来临前,河西南的沙洲保障房片区行动起来。位于江山大街南侧中和路东侧的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由社区书记丁永健牵头,积极联合物业,在各大地库前堆排防汛沙袋,提前为地下车库大量的电动车筑起一道道“防水墙”。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 视觉中心 邵丹 摄

沙洲车库保障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