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二二二团完成夏粮收割总面积的19%

兵团第二二二团完成夏粮收割总面积的19%
2018年07月09日 11:25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二团完成夏粮收割总面积的19%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红)7月5日,在二二二团二连的一块正在收割的小麦地里,该团副团长温新明正在详细查看割茬高度、整齐度,每平方米的掉穗数、掉粒数、未脱掉的麦粒数、破碎率等情况。

今年,二二二团共种植冬小麦4.7万亩,在种植职工的精心管理下,亩测产平均在470公斤左右。为加快收获进度,确保颗粒归仓,二二二团成立了夏收领导小组,对夏收工作进行统一指挥、协调、指导并对小麦收割的脱净率、破碎率及割碴进行跟踪检查,确保小麦收割进度和质量。

目前,二二二团日上收割机30余台。从7月2日开镰收割以来,截止7月5日,二二二团小麦已经收割9000亩,完成全部任务的19%,计划在7月12日完成全部夏收任务,确保小麦种植职工丰产丰收。

夏粮兵团总面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