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小企业局赴河北省就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部重点建议办理开展走访座谈

中小企业局赴河北省就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部重点建议办理开展走访座谈
2018年07月09日 16:5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中小企业局赴河北省就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部重点建议办理开展走访座谈

2018年7月6日,为做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曹宝华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办理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带队赴河北省衡水市走访,与曹宝华代表开展座谈,当面听取代表意见,沟通办理情况。

 

 

曹宝华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程当面听取代表意见表示赞赏,并提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中小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具有重要意义,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政策引导和协调,建立长期持续的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政策环境。

 

叶定达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高度重视代表所提的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感谢代表对中小企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结合代表的建议,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衡水市工信局、衡水市冀州区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