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油市委宣传部来合江县考察融媒体建设工作

江油市委宣传部来合江县考察融媒体建设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6:59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江油市委宣传部来合江县考察融媒体建设工作
7月4日上午,四川江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顺义率队到泸州市合江县考察融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县委宣传部和合江县新闻中心负责人关于媒体融合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合江县新闻中心融媒体在生产流程、组织架构、管理体制、硬件配备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情况介绍后,江油市委宣传部考察团对合江县融媒体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鲁顺义说,合江县融媒体建设发展敏感性强,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给其他地区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江油市委宣传部将认真学习借鉴,明确媒体融合工作的技术路线和发展路线,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快速发展。
同时,鲁顺义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到江油市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沟通,探讨合作,加强两地联动,共同为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交流经验,分享成果。
(张琳 记者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