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师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师生座谈会
2018年09月23日 20:33 中山大学
原标题: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师生座谈会

        9月23日上午,我校在格兰堂408会议室举行师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春声主持,校长罗俊作主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斌、副校长李善民、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陈春声书记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每年有大量优秀学子考入中山大学,学校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潜心向学,旨在培养出让人民满意、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近年来学校迅速发展,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俊校长向与会师生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罗俊校长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战略部署,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发展,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他强调,学校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始终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校各项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罗俊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与在场师生共勉。一要讲忠诚,对党和国家要忠诚,对共同的大学事业要忠诚;二要讲担当,为了学校发展,要敢于担当,要以集体利益为先;三要讲奉献,学校正在高速发展,需要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团结奉献。他期待,我校全体师生养成忠诚、担当、奉献的优良品质,守护好大学精神、守护好游戏规则、守护好绝大多数人的利益。
        会上,教务部介绍了学校推免工作的进展,指出我校从鼓励本科生继续深造角度出发,一直不断想方设法逐步改进和完善推免工作,力争给更多同学获得推免机会,保证推免办法更加公平公正。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教务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党委学生工作部从畅通联络沟通渠道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部分院系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工作进展,与会学生代表积极踊跃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进行现场交流。在场师生表示赞赏会议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相关工作进展。
        最后,陈春声书记、罗俊校长代表学校向师生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我校师生罗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