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句话新闻

原标题:一句话新闻

  ●26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依法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深入整改。
  ●青少年过度使用网络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但什么样的行为是网络成瘾?网络成瘾与一般网络使用的区别在哪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日前发布《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2018版)》,对网络成瘾的定义及其诊断标准进行了明确界定。
  ●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根据日前发布的2017年中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结果,2017年中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14.18%,较2016年的11.58%增长2.6个百分点,呈持续上升态势。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26日说,我国网络能力不断提升,移动宽带用户规模全球第一,4G用户总数达11.3亿户。互联网创新活跃,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不断深化,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物价局26日发布消息称,为推动旅游景区及旅游持续健康发展,从今年10月1日开始,桂林市75个景区(点)、9个水上游览项目价格全面下调,平均降幅达21.66%。
  ●南非内政部长吉加巴25日说,南非正在简化中国公民赴南签证流程,并将对中国公民签发10年有效商务签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