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博会”江苏将有3场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进博会”江苏将有3场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18年11月02日 08: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进博会”江苏将有3场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兢)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3天时间,1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江苏交易团最新筹备进展情况。扬子晚报记者获悉,江苏共有3场活动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江苏采购商报名十分踊跃,有2万家企业和机构、5万多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10多家、跨国企业20多家。

  11月5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说,江苏省政府主办的活动主要集中在6日、7日,共有三场活动,都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一场活动是6日的“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的主论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第二场活动是7日举办的“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其间将发布《江苏省服务贸易发展报告》。第三场活动是南京市政府承办的“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其中,南京专场活动(进口商品采购联盟暨主场活动准备会)于6日12:00先行举办,地点在新华传媒集团一号楼五楼会议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