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铁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到一线

中铁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到一线
2018年11月20日 06:30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中铁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到一线
   

本报讯 (记者彭冰 通讯员郭强 黄鹤)近日,中国中铁新时代传习所在长春新区东北亚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现场举办了技能比武竞赛和文化下基层活动。

当天,该项目部所属7个分部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钢筋直螺纹加工、大型机重设备吊装、钢筋机械连接与焊接作业3个项目的比赛。随后,项目总包部和新时代传习所还联合长春市企业文联音乐家舞蹈协会为一线职工送去文艺演出,在“传技术”的同时将文化大餐送到一线。



传习所中铁一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