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警方在汽车站售票厅举行退赃大会 提醒市民谨防“手机诈骗”

扬州警方在汽车站售票厅举行退赃大会 提醒市民谨防“手机诈骗”
2018年11月30日 20:4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扬州警方在汽车站售票厅举行退赃大会 提醒市民谨防“手机诈骗”

 扬子晚报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孟凡仁 任俊 久建 记者 陈咏)30日下午,扬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汽车总站派出所,在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售票大厅举行侦破诈骗案公开退赃大会,借刚刚破获的手机诈骗案,现场提醒市民群众在车站这样的人群密集场所,天上不会掉馅饼,谨防骗子的掉包计。

 今年年初至十月,社会闲杂人员蔡某某、贾某某、丁某某等诈骗团伙成员,在扬州西站、扬州东站、镇江车站、泰州车站等地,以低价出售最新款苹果手机为诱饵,交易时用模型手机调包等手段,实施诈骗30多起,涉及被害人近40名,涉案金额3万多元。
 
接到报案后,扬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明确表示大案命案要破,民生小案也要破。汽车总站派出所干警不辞辛劳,跨市侦破,终将嫌犯抓获归案,最大限度地挽回了受害人的损失,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警方在活动现场再次提醒提醒广大乘客,年关岁末,更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天上不会掉馅饼,小便宜不要占,占了必定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扬州退赃售票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