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饿了么回应“喜茶中现异物”:对相关责任方无端指责表示遗憾

饿了么回应“喜茶中现异物”:对相关责任方无端指责表示遗憾
2018年12月04日 17: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饿了么回应“喜茶中现异物”:对相关责任方无端指责表示遗憾
“喜茶中喝出异物”一事,外卖配送方也有了回应。
12月4日傍晚,饿了么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回应:关于今日喜茶饮品中出现指套状异物一事,饿了么第一时间对骑手进行查证。经调查,骑手配送过程正常完成,在骑手和配送车辆上也未发现任何指套状物体,骑手本人与消费者此前并无交集。对于相关责任方的无端指责,饿了么表示非常遗憾。他们将持续配合食药监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希望真相水落石出。
异物责任方骑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