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市委书记:让广大干部不时“红红脸出出汗”,是一种保护

西安市委书记:让广大干部不时“红红脸出出汗”,是一种保护
2019年02月04日 12:45 澎湃新闻
2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到周至县检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大棚房”问题专项彻底整治情况。
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彻底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王永康首先来到县委机关,检查了周至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文件资料,并询问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他说:
“‘严是爱,宽是害’,干部管理一定要严起来!让广大干部不时‘红红脸,出出汗’,从长远来说,是对干部的一种保护。”
在随后召开的周至县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大会上
王永康要求
要持续放大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多重政治效应,坚决克服“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永康强调
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必须坚决履行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表态调门高、行动落实差”的问题,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亲力亲为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对党忠诚和担当精神。
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败高压态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王永康专门到曲江农博园项目,实地检查“大棚房”问题整治情况。
王永康要求
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彻底整治,坚持言必信、行必果,扎实开展彻底排查,做到项目全覆盖、问题无遗漏。
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果断处置,确保按时保质整治到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要在彻底整治“大棚房”问题的同时,深入开展农村污水、垃圾、厕所“新三大革命”和村容村貌提升,加快实施农村污水截污纳管、集中收集、就地处理,努力打造田园风光、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
市领导卢力群、杨广亭等参加相关活动。
文:肖翔 | 图:李欣
编辑:尚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原标题:《注意!抓好这两项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王永康干部大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