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

“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
2019年06月23日 21:28 澎湃新闻

  原标题:“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

  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4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市长柯文哲将率团来沪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以“创新、合作、未来”为主题,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生物技术产业、青创与智慧城市、文化、医学科技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与台北双城论坛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33项交流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建利

柯文哲上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