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杭州萧山红十五线老路改建过半预计年底通车

[浙江]杭州萧山红十五线老路改建过半预计年底通车
2019年08月01日 09: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浙江]杭州萧山红十五线老路改建过半预计年底通车

  日前,杭州萧山红十五线老路改建总体进度过半,预计今年年底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具备通车条件,建成后意味着萧山东片的交通拥堵情况将得到缓解。红十五线老路改建项目,起点始于03东复线高架终点处,终点定于苏绍高速的地面道路处,全长21.1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由原先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沿线涉及桥梁22座,其中跨河桥19座,上跨分离立交桥3座。该项目于2018年8月1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今年已完成投资额1.5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亿元的51%。项目整治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交通设施、交叉、绿化、照明等工程。目前红十五线改建工程正在进行桥梁和路面的主体施工,完成主体工程量60%,路基工程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52%,路面工程完成10%。作为萧山东部的主要交通干道之一,连接着红山农场、南阳、靖江等多个地区。随着经济发展和沿线开发,机动车辆增长迅速、外来人口集聚以及与沿线道路平面交叉存在,给红十五线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很大压力。据统计,这里的车流量日均4万辆,早晚高峰经常拥堵。红十五线作为两条平行干道,缺乏纵向高等级公路相连,萧山城区及南部地区往钱塘新区都必须通过红十五线。车多路差是人们对红十五线的印象,该段也成为事故多发路段之一。经过改建后,有利于改善目前的交通情况,优化干线公路及区域路网结构。

萧山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