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水滴筹南京森林音乐节将设展

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水滴筹南京森林音乐节将设展
2019年09月29日 16:3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水滴筹南京森林音乐节将设展

扬子晚报网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艾陆琦)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作为长三角地区颇受海内外乐迷关注的大型户外音乐节,2019南京森林音乐节再度锁定国庆黄金周,10月4日、5日,持续两天两晚,为乐迷奉上一场超级音乐盛宴。作为音乐节首席公益合作伙伴,水滴公司旗下“指尖公益”平台——水滴公益也将现场设展,心愿涂鸦、慈善义卖、抓娃娃机、爱的抱抱……多种公益玩法集中亮相。

“音乐节+公益” 乐迷购买门票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据了解,田馥甄、A-Lin、许嵩、郑云龙、阿云嘎等实力派音乐人将齐聚南京,而李常超、音频怪物等一众国风音乐人,也将以“国风故事”主题演出惊艳亮相。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将给乐迷带去酣畅淋漓的听觉体验。

记者了解到,除了近距离体验视觉、听觉上的狂欢,本次音乐节在公益属性上实现突破性提升。南京市文投集团和水滴公益共同表示,希望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打造“音乐节+公益”的标杆型活动,共同推进“南京本土文化+公益事业”的融合并进。

9月24日,心愿清单项目为大冲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乐器

在前期售票阶段,双方就携手开启爱心接力活动——乐迷每购买一张门票,就送出一份爱心。目前,门票所筹集的爱心款项已经投入水滴公益“心愿清单”项目——就在9月24日,“小心愿 大温暖”水滴心愿清单公益项目在江苏省滨海县启动。滨海县八巨镇大冲小学有100多名学生,几乎全部为留守儿童,平时少有父母陪伴的他们,将快乐与梦想寄托于音乐上。这次,心愿清单项目为他们送去100支陶笛、50个非洲鼓和50把吉他,让小小的教室传出悦耳的曲调和欢快的笑声。

 

在音乐节现场,水滴筹水滴公益也将设置展位,乐迷可通过参与心愿涂鸦、慈善义卖、慈善捐助以及爱的抱抱等小游戏献出爱心,为更多村小的孩子们实现心愿。

跨界传递爱与温暖,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参与公益行动

 

本着“传递爱与温暖”的理念,水滴筹、水滴公益希望借助音乐节的娱乐场景,以更趣味化、更年轻化的方式,尝试更多公益做法,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参与公益行动,引领“爱音乐的人都在做公益”的潮流。

记者获悉,水滴公益相继进行了“运动+公益”、“音乐+公益”等不同形式的跨界尝试,传递积极、快乐、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也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聚小善成大爱。

未来,水滴筹、水滴公益将持续开拓更加丰富的公益场景,连接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更多困难群体,共同探索娱乐公益给当代青年带来的价值体验。今年11月1日,水滴筹、水滴公益将在北京举办第二届“111小善日”水滴公益盛典,旨在向广大爱心人士致敬,同时向全社会发起“1个人1天至少做1件好事”的公益倡导,呼吁每个人以自己的身体力行,传递爱与温暖的价值,感受阳光、音乐和公益的力量。

音乐节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