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贝加尔湖,冰天雪地里的湛蓝

贝加尔湖,冰天雪地里的湛蓝
2019年10月16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贝加尔湖,冰天雪地里的湛蓝

  推荐线路:【拥抱蓝色星球】贝加尔湖+蓝冰9日探索之旅(15人精品小团)

  出发日期:2020年3月3日

  参考价格:12800元/人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咨询:4006008888、025-83537794

  行程亮点>>>

  喀山圣母大教堂:外观很华美很宏伟,走进教堂观赏又很庄严和神圣。教堂内部如宫殿一般金碧辉煌。

  明斯克修道院:这是东西伯利亚地区唯一的女子修道院,属伊尔库茨克流派巴洛克风格。教堂里收藏着独一无二的古文物,及高尔恰克雕像等。

  奥利洪岛:贝加尔湖有27个岛屿,奥利洪岛是最大的一个,沿途两边都是白桦林、樟子松林、美丽的草原和起伏的山丘以及由小木屋、木栅栏组成的原始村落,处处都能感受到淳朴的民风。

  切尔斯基山:是贝加尔湖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在山顶的观景台可以一览贝加尔湖的美景,从远处的湖面一直延伸到近处的山峦,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狗拉雪橇,这是在贝加尔湖地区非常受欢迎的体验式雪上项目。

贝加尔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