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佩洛西公布指控:特朗普背叛了誓言和国家安全

佩洛西公布指控:特朗普背叛了誓言和国家安全
2019年10月23日 07:52 北京日报

  原标题:佩洛西公布指控:特朗普背叛了誓言和国家安全

  视觉中国 IC photo供图  视觉中国 IC photo供图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办公室10月22日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书”,详细列出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指控。目前众议院民主党正在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

  这份情况说明称:“特朗普总统为了个人政治利益,背叛了他的就职誓言,背叛了我们的国家安全,背叛了我们选举的公正性。”

  说明还列出了佩洛西办公室所说的特朗普在乌克兰问题上“施压”和“掩盖”的证据。这份文件包括了特朗普和一名匿名举报人的谈话内容。举报人对特朗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交谈进行了投诉。据称特朗普要求泽连斯基对自己的大选竞争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亨特进行调查。

  佩洛西上个月启动了对特朗普的众议院弹劾调查。

责任编辑:王亚南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