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宝苯甲酸阿格列汀片首仿获批

亚宝苯甲酸阿格列汀片首仿获批
2019年11月30日 06:33 山西晚报
原标题:亚宝苯甲酸阿格列汀片首仿获批

山西晚报讯 11月29日,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苯甲酸阿格列汀片《药品注册批件》,成为国内首仿第一家获得阿格列汀片注册批件的企业。

  亚宝药业的研发分为创新药、仿制药、中药和大健康产品四大板块。在仿制药研发方面,亚宝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开发产品为核心,集中优势资源,不断提高高端制剂研发技术。本次苯甲酸阿格列汀片首仿获批,是亚宝药业持续高比例研发投入进入收获期的标志,也是亚宝药业在仿制药研发领域持续推进的结果。

  苯甲酸阿格列汀片由日本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研发,适用于治疗II型糖尿病,于2010年在日本上市,2013年获批进入中国市场,并被纳入2017年版医保目录。首仿药物拥有独家性和时间优势,此次亚宝药业拿下苯甲酸阿格列汀片首仿,意味着企业在市场上将拥有更高的竞争力和利润空间。

山西晚报记者

亚宝药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