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开展商业预付卡检查监督工作

合江县开展商业预付卡检查监督工作
2020年01月03日 16:32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开展商业预付卡检查监督工作

双节之际,为加强对合江县商场、超市等发卡企业的监管力度,2019年12月30日,四川省合江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对汇通、重百、荔家超市开展商业预付卡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备案登记情况,购卡实名登记、非现金购卡及限额发行等制度执行情况。其中,部分售卡企业备案登记不完整。对于本辖区内发卡规模大、消费多、办卡多的企业,合江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将重点关注,严格规范企业发卡行为,加强风险排查,落实购卡实名登记制度。下一步,我局也将加强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和宣传,提示社会公众进行预付式消费时要谨慎理性,提高消费安全防范意识,谨防消费陷阱。(刘玲)

发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