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 乡 238名农技人员“智”援春耕

安 乡 238名农技人员“智”援春耕
2020年03月11日 06: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安 乡 238名农技人员“智”援春耕

    湖南日报3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蓉)“近期雨水多,要防‘倒春寒’。破损的棚膜要及时补修,确保育苗大棚的密闭性和保温性。”3月7日,在安乡县润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站长、蔬菜专家杨兴娟指导企业部署下茬蔬菜种植。安乡县派出农技人员238人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开展技术服务。

    “把服务送下乡、把技术落到地,引导农民有序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来,该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托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户开展技术服务,主要就拌种育秧、追肥除草、排水降渍、抗旱保苗、病虫防控等进行技术指导。目前,该县派出农技人员238人,其中种植类151人、畜牧类52人、农机类35人,深受农户好评。

农业农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