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带队赴左口乡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浙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带队赴左口乡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09: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浙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带队赴左口乡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助万企、帮万户”工作要求,3月23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带队赴淳安县左口乡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市港航中心、市交通规划设计院、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

  李一青副书记一行首先与左口乡相关同志进行工作对接座谈,解了左口乡疫情防控期间的总体情况和农村复工复产的基本情况,宣传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明确本次走访活动的具体安排、工作联系机制、问题协调对接上报等相关事项。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走访了光昌片4个乡村(雌龙源村-石岭后村-塘边村-龙源庄村)。通过了解,农村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做到与市级保持同步,坚持设点设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目前,在疫情工作相对平稳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外出务工的人员基本已经外出复工,春耕春收工作也已经做了摸排规划。

  随后,李一青副书记带队实地查看2个帮扶项目,左口乡中心幼儿园教师宿舍和左口乡光昌小学教师宿舍。作为市局直接对接的帮扶项目,左口乡中心幼儿园教师宿舍已经完成装修,左口乡光昌小学教师宿舍也将在今年正式启动。工作组还走访了光大农业和奎星桥百果园2家乡村企业,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细心听取农户和企业的所需、所求,详细记录了农户和企业待解决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事项。

  李一青副书记表示,本次“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旨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助力农村解决好特殊情况下复工复产面临的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市交通运输局的资源,协同乡镇共同推动乡村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浙江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