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高新区(鼓楼园)揭牌 将打造硅巷融合创新典范

南京高新区(鼓楼园)揭牌 将打造硅巷融合创新典范
2020年03月26日 17:5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高新区(鼓楼园)揭牌 将打造硅巷融合创新典范

南京高新区(鼓楼园)正式揭牌成立。

扬子晚报网3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阳 记者 薛玲)  3月26日,南京高新区(鼓楼园)正式揭牌成立,现场同时举行了智梦园硅巷建设项目等5个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

位于南京主城区的鼓楼园科教资源丰富,但与此同时,“寸土寸金”的现状也使得鼓楼园发展空间受限,如何在“螺蛳壳里做道场”?揭牌仪式上,智梦园硅巷建设项目的签约给出了答案。

南京鼓楼智梦园硅巷建设项目由十四所与鼓楼区合作,鼓楼园今年将以智梦园为主要支点,全力推进硅巷载体建设,利用主城高校、科研院所及周边存量用地,持续推动科技和硅巷载体的结合融合,促进街区低效载体转型升级。

当天现场还发布了南京高新区(鼓楼园)“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和中长期目标愿景。南京高新区(鼓楼园)管委会主任陈海涛介绍说,鼓楼园将以软件信息服务主导产业链和医疗大健康未来产业链,努力打造成为赋能型产业高地、全域化创新前沿、融合型活力空间,并在10-15年的时间里,成为产值破千亿的“价值互联网”新地标,创新能力跻身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综合实力跻身长三角第一方阵。

揭牌仪式上,南京高新区(鼓楼园)还聘请了十多位行业专家、机构研究者、著名企业家作为园区产业发展顾问,他们今后将为园区发展规划、产业指导与咨询、国际合作、招商与服务等献计献策。

产业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