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AI播报│南部新城整体设计建设30座桥梁

AI播报│南部新城整体设计建设30座桥梁
2020年12月18日 08:12 金陵晚报

  原标题:AI播报│南部新城整体设计建设30座桥梁

  12月18日,

  紫金山新闻向您道一声早安!

  请看一组简讯:

  

  

  

  1、新华社消息,近期湖南、江西电力供应偏紧,浙江也出现限制用电情况。国家发改委昨晚回应称,工业生产高速增长和低温寒流叠加导致电力需求超预期高速增长。目前为止电力供应保持平稳有序,居民生活用电未受影响。

  2、根据规划,南京南部新城整体设计建设30座桥梁。其中,响水河和机场河上建设27座内河桥梁,外秦淮河上建设3座外河桥梁。目前9座桥已完工,7座主体完工,其余仍在建设中,预计2022年全部完工。详见紫金山新闻。

  3、对于“跨年将迎大寒潮,南京仅有零下10℃”的传闻,南京市气象局昨日回应称,“天气网站8至15天趋势预报属于中期预报,在网页上显示的是由数值预报产品直接解析得来的结果,尚未经过人工订正,非气象台发布的预报。” 大家无需过度解读。

  4、新华社消息,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昨日说,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自我隔离一周,其间继续远程办公并履行总统职责。此外,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周三曾与马克龙会面,也已处于自我隔离状态。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周一曾与马克龙共进午餐,将被隔离至12月24日。

  5、人民日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会。会上普京表示,没有决定会否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

  谢谢收看!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紫金山新闻。

  

  

   内容来源:紫金山新闻

  

  

南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