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欧洲议会批准英欧贸易协议

外媒:欧洲议会批准英欧贸易协议
2021年04月29日 11:0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欧洲议会批准英欧贸易协议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据美联社布鲁塞尔4月28日报道,在英国决定退出欧盟近5年后,欧洲议会议员同意最终批准欧盟与英国在英国脱欧后的贸易协议。

  报道称,这项于去年平安夜敲定的协议已得到英国议会下院批准并有条件生效,只待欧洲议会批准——这是其最后的法律障碍。

  据报道,欧洲议会议员以660票赞成、5票反对、32票弃权的表决结果批准了这项自由贸易协定。投票于当地时间27日进行,但结果直到28日上午才公布。

  报道指出,在投票前的辩论中,许多议员坚称,批准该协议是避免经济混乱和确保欧盟单一市场完整的最佳选择。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