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项工程建成后,从天津机场去津蓟高速这样走最快

这项工程建成后,从天津机场去津蓟高速这样走最快
2021年05月07日 19:33 今晚报

  原标题:这项工程建成后,从天津机场去津蓟高速这样走最快

  7日,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立交工程的建设现场,正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有30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桥梁施工,还有40多台套设备正在进行路基施工,不仅节假日没有休息,局部还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各种机器轰隆声交织的工地上,项目经理弓建春说。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立交工程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是外环线东北部调线工程其中的一个立交节点,为外环线东北调线与规划津蓟快速路相交叉的互通立交工程,立交形式采用两环两半定向枢纽型互通立交。近期(一标段)修建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高速往宝坻、蓟州方向沟通的4条匝道(C、D、E、F)匝道,其余匝道(A、B、H、G)随远期津蓟快速路一并实施。

  

  中国一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华杰介绍,项目于去年3月15日正式开工,目前C匝道已完成2联箱梁,第3联正在施工;D匝道已完成2联箱梁;E匝道预压期结束,正在进行路面施工;F匝道已完成1联箱梁,第2联正在做模板支撑和钢筋绑扎。

  

  “项目的难点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跨丰产河施工,二是跨津蓟高速施工,三是和津滨城际的交叉施工。为克服这些困难,我们加紧协调、开足马力,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的60%左右,路基部分计划本月底能够全部完成,工程主体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津蓟快速路立交工程是实现外环线东北部调线与规划津蓟快速路快速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该工程的建成,将完善周边路网功能、促进区域中心城区与津蓟高速公路的连通。“工程建好后,从东丽区的天津机场去津蓟高速不需要再绕行老外环线,可以通过外环线东北部调线的匝道直接上津蓟高速,这样单程至少能节省约10分钟的车程。”魏华杰说。

  海河传媒中心出品

  

”支持吧~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