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桐乡市公证处主任被曝年薪80万元

2012年10月20日05: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桐乡市公证处主任被曝年薪80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桐乡市审计局2011年8月24日的审计报告

  据《钱江晚报》报道一网友17日曝出,浙江桐乡市公证处主任年薪80多万,更指该处领导去阳澄湖吃螃蟹,居然报账十多万。此帖引发网友关注。

  发帖网友:内容来自桐乡审计局报告

  网友“枫杨树”18日说,自己发帖是根据一份盖有“桐乡市审计局”印章的审计报告,时间是2011年8月24日,其中涉及桐乡市公证处等下属单位。

  报告提到,桐乡市公证处2010年度净利润69.19万元,员工15名,其中公证员3名(事业编制),合同制员工12名。3名事业编制公证员当年人均收入69.52万元,其中沈姓主任收入83.22万元,另2人分别是62.33万和63.02万。其他12名合同制员工平均收入4.17万元。

  报告还提到,2010年公证处仅食品礼品支出就有56.8万元,外出考察活动5次共花22.24万元;另外公证协会组织考察一次,列支16.1万元。“枫杨树”说,这个16.1万的考察就是“去阳澄湖吃螃蟹”。

  桐乡审计局:确有这样一份审计报告

  18日,桐乡市审计局办公室主任沈学明对记者说:“确有这样一份审计报告,网帖内容基本来自于报告,是真实的。”

  桐乡市司法局原局长莫建中说,桐乡市公证处2002年转制,属司法局下属一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员工拿效益工资,财务独立核算,实施工效挂钩的收入考核办法。当时3名事业编制员工的收入,是符合相关规定的。后来发现他们收入偏高,今年1月该局已提出了一个效益工资考核的新标准,他们3人年收入总额不超过90万元,今年7月已公布。

  目前,桐乡市纪委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帖举报的相关问题展开调查。

  (原标题:图文:桐乡市公证处主任被曝年薪80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媒称日美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