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空打造空中美食盛宴米其林星级大厨备菜(图)

法国航空打造空中美食盛宴米其林星级大厨备菜(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从12月份开始,法国航空班机的头等舱将迎来法国唯一一位摘三星的女性Anne-Sophie Pic为头等舱烹饪新式佳肴,这对于既追求极致舒适又垂涎地道法餐的乘客们无疑是一个惊喜。美食文化悠久灿烂的法国名列世界三大烹饪王国,提到法国料理,食客们都如数家珍——法式鹅肝酱、鸭胸、法式烩土豆、法国羊鞍扒等等,都是极致的珍馐美味,一朝品味,便流连难舍。

  法国航空作为法国美食与生活艺术的民间使者,致力于与全世界的乘客一同分享这极致而纯粹的饮食艺术,让乘客能够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享受到比拟任何顶级法式餐厅的地道美食。资深的米其林星级大厨将会担纲法航空中法式美食使者,用创新的菜肴征服乘客的味蕾。

  星级品质 传承高端美食传统

  法航致力于在每架班机上提供地道的法式美食,将这份源自法式生活艺术的人文关怀传递至每一个舱段。法航的头等舱提供可媲美顶级法国餐厅的菜肴,为了兑现这份美食的承诺,法国航空将法国高端美食的星级大厨招致麾下,轮流为从巴黎出发的班机准备菜单。从经典的鹅肝酱,鱼子酱,到前所未有的创新菜肴,再到甜品与香槟,都精挑细选,坚守“头等”的品质标准。

  从2014年4月起,因独特手艺享誉一方的大厨Régis Marcon开始为从巴黎出发的法航班机商务舱提供独家创新菜单,菜单中的菜品每两个月更新一次,以犒赏乘客们日渐挑剔的味觉。这位米其林三星大厨致力于与全世界的乘客分享高端法国美食带来的喜悦,用应季的食材烹制美味,勒皮绿扁豆,黑色羊肚菌糅合着创意,滋味自然拔群。

  红酒醉人打造空中法式酒窖

  作为法国美食与生活艺术的使者,誉满全球的法国葡萄酒自然不会被法航忽略。今年9月,全球最佳侍酒师Paolo Basso为法航全部航线网络制订酒水单,同时增加了葡萄酒和烈酒的供应,让乘客充分了解法国葡萄园难以置信的丰富多样性。法航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酒水单由Paolo Basso与《法国葡萄酒指南》的作者Bettane和Desseauve合作制订。

  法航的新酒水单照顾了班机上每位乘客的需求。经济舱乘客可以享用香槟作为开胃酒,正餐则佐以精美的葡萄酒;创新是商务舱的特色,充分彰显着法国葡萄酒的多样性,很多知名品牌自然备受推崇,许多待发掘的新锐品牌也受到礼遇;卓越的法国葡萄酒为头等舱独享,来自香槟、波尔多、勃垦地、罗纳河谷等知名产地的葡萄园与酒庄的极品红酒被Paolo Basso、Bettane和Desseauve共同甄选,推荐给头等舱里苛刻的味蕾。

  法航每年在其航班上为全部乘客供应150万大瓶葡萄酒和80万瓶以上的香槟,是唯一一家在其国际长途航班上免费为包括经济舱在内的所有乘客供应这些珍贵酒水的航空公司。

  法国航空一直以来都以法国文化艺术的民间使者作为己任,致力于让每位乘客都感受到纯粹的法国美食和生活艺术的魅力并为之深深打动。法航将继续为所有乘客提供最地道的法国美食和丰富多样的经典葡萄酒,让乘客体验舒适旅途的同时,尊享一场空中的饕餮盛宴。(中新网生活频道)

  (原标题:法国航空打造空中美食盛宴 米其林星级大厨备菜(图))

相关阅读

军报和南方周末掐的什么架?

这恐怕是南周在舆论场中这么多次作战,离“作战”最近的一次,因为这次的主题是,解放军的单兵作战装备。

揭秘前足协副主席狱中生活

他曾经是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在他只是罪犯南勇。12月9日,他获得了一年减刑的法院裁定。“很社会”独家告诉您,这位前足协大佬的狱中生活。

三石撕山石

就像前女友新婚之际,原男友大肆揭她老底一样,“丁三石”与“唐山石”的“撕逼大战”正式打响。熟知丁磊的人多,还有“丁三石”戏称相送;清楚唐岩的人少,这位“唐山石”是互联网新贵。

该判无期的不只是刘铁男

诚然,刘铁男必须承担违法犯罪的代价,但是,唯有通过制度革新,才能少出现一些“刘铁男”。该判无期的除了刘铁男,还应该包括存有漏洞的机制。

  • 刘兴亮:2014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大巴上遭猥亵无需泛道德批判
  • 官媒报道与周永康并列的大叛徒顾顺章
  • 咬文嚼字:“姐”字的起源
  • 《神雕侠侣》金庸剧的弹幕时代
  • 为啥很多男人都心怀着村姑梦
  • 一秒变专业化妆师的扮美秘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