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瑞明:周久耕遭查并非因为显摆

  作者:罗瑞明

  记者13日从南京市纪委获悉,“最牛房产局长”周久耕,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江宁区纪委立案调查。专案组据举报以及外围调查,已初步掌握周久耕涉及贪污受贿,数额高达200万元。此外,周久耕本人还在江宁拥有3处房产,分别为160平米、120平米,110平米。这3处房产来源是否合法,办案人员正在调查。 (2月15日《南方日报》)

  也许人们会认为周久耕语言不慎,引起网民的强烈不满,进而被曝出抽高档烟、戴名表、开高档车等,如果当初其不说那番“查处低价售房开发商”的话,可能不会招来如此“大祸”,落到摘帽丢官,将受法律制裁的下场。周久耕口出狂言绝非偶然,是一种维护私利的惯性使然,他即使不公开的表态,也要从其它方面维护相关者的利益。因而,即使不被网友曝光,也还会有人揭发举报,正象其他腐败分子一样,隐藏得再深,总有一天要见阳光,要被揪了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周久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