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53  汉网-长江日报
越查越多
漫画/曹一

  新闻:汉口中山大道五福路附近的“银泰游戏室”暗藏17台赌博机,记者4次报警,四唯街派出所两名处警民警,在现场只是驱赶赌徒,并未查处店家和赌博机。4天后,记者发现游戏室又新增了8台赌博机,共有11人参赌。这家游戏机室,前门距四唯街派出所不足80米,后门距五福警务室仅15米,居然存在了两年。(1月25日《武汉晨报》)

  藏有数十台赌博机的游戏室就开在派出所附近,简直就是邻居,竟然2年时间里相安无事,培养了一大批往里送钱的赌徒。你可以说,这是灯下黑,人类活动史上常有的事。

  且信吧!但是,当有人报了警,已经不黑了,当地派出所警察也去查了,把赌徒也赶跑了,却对祸害人的店主和赌博机视而不见,结果4天过后,这家游戏室反而扩大了规模,生意愈发红火。不知警察再去几次,还会火到什么程度?这又怎么说呢,莫非……

  看了这样的情形,那些非法经营者是高兴的,别看警察衣着一身正气,代表国家执法,实际上有时也只是做做样子。但老百姓要焦虑了,警察这样子,我们还信得过吗?我们的安全还有保障吗?文/李建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赌博 查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