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女孩惨遭强暴 禽兽恶行令人发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记者蒋影 9岁小朋友,应该是充满欢笑、充满幻想的年纪。然而,年仅9岁的黎萍小朋友的脸上却从此失去了欢笑,似乎还没有走出这场噩梦的阴影:“8月3日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一个比她大20多岁,身高1.7米左右的强壮男人,竟在小女孩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将其强奸……”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4)日,记者在洞子口乡见到黎萍小朋友时,她正一个人呆坐在舅舅开的副食店里。小黎萍的大姑妈悄悄地告诉记者:“她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在大姑妈的开导下小黎萍给记者讲述了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小黎萍今年9月份才满9岁,老家在中江县永安镇,父亲黎义贤在成都府河市场打工,暂住洞子口乡新桥3队。7月中旬,小黎萍高高兴兴地从老家来到成都。8月3日下午3点,小黎萍到附近一家卖盒饭的老板(雷三娃)家看电视,当时小黎萍和雷妻都在。过了一会儿,雷妻起身上厕所,刚出去,雷三娃立即从门外进来,关掉房门,将小黎萍抱上床,急着脱去她的裤子。小黎萍当时并未意识到什么,只是被雷三娃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大哭,并不停地叫“爸爸”。丧尽天良的雷三娃此刻已失去了理智,一边威胁小黎萍不要叫,一边在小黎萍无力反抗的情况下将其强奸。

  “强奸犯”不是他?

  小黎萍经过10来分钟的折腾,脸色变得苍白,已站不起来。不懂事的她在发现内裤上有鲜血后更是害怕得大哭起来,边哭边走,来到离雷家不远的幺姑家。起初,迫于雷三娃的淫威,小黎萍始终不敢说出真相。经过姑妈、姑父的劝导,小黎萍终于哭着将这件事告诉了他们。姑妈、姑父听了,拍案而起,抱着小黎萍就去找雷三娃,然而他却始终不承认,一直怪罪是小黎萍自己不小心,在板凳上划出血的。姑父立即通知小黎萍的大姑妈,谁知雷某还是死不认账。下午5时过,小黎萍的父亲听说家里出了事,也从工地赶了回来,和亲戚们一齐于5点半拨通了洞子口乡派出所的电话,警察在了解了这件事情后,立即给雷三娃的手上戴上了一副沉重的手铐,押回派出所。目前,洞子口乡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审理。

  采访后记:一个年仅9岁(还未满9岁)的小朋友就这样被丧尽天良的凶手摧残,幼小的心灵遭受如此残暴的打击,我们痛恨,我们义愤填膺,我们相信法律能为小妹妹讨回公道,也必将对凶手给予严厉制裁。(考虑到小女孩未成年,文中姓名系化名)

       大量Motorola手机铃声等着你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14岁的少女56岁的老太 一朝被强暴都成了疯子(图) (2001/07/30 15:57)
    遭强暴后双眼被挖 花季少女到广东打工突降灾祸 (2001/07/23 16:06)
    弱智女在校遭门卫强暴 学校被告上法庭 (2001/07/20 15:06)
    屡受强暴不堪凌辱 弱女子挥刀斩断恶汉“命根” (2001/07/12 06:31)
    文武学校教练强暴三女生 其中两名为广东幼女 (2001/07/09 09:17)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