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奸淫胞妹8岁幼女 妻子含泪举报禽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06:22 天府早报

  昨(14)日下午4时,邛崃市公安局刑警大队,3名愁容满面的妇女和1名小女孩前来报案。其中一位身穿白色紧身衣服的高个妇女神情特别激动,她告诉刑警:“我们是三姐妹,我是老五,我现在向你们报案,我那禽兽不如的丈夫竟强奸了我七妹的8岁女儿……”,说着她一把抱过身边的小侄女伤心地哭起来。

  8岁幼女哭诉受辱

  8月初,家住大邑县某乡村的村民李蓉(报案3姐妹中的老幺)叫8岁的女儿将穿过的内衣裤拿给她洗。女儿却死活不愿意去拿,后在她的一再吆喝下,女儿才将藏在枕头底下的几条内裤拿了出来,但内裤上却沾满了血迹和斑斑“污垢”。为人妻母的李蓉预感到女儿可能遭到了坏人污辱。她一边流泪,一边安抚着女儿:“告诉妈妈,是谁欺负了你?说实话,妈不会怪你……”。没想到女儿听了这话后,一下子哭了起来:“是五姑爹做的坏事……”。

  原来,李蓉的女儿7月底到邛崃君平乡茅祠村五姑姑(李蓉五姐)、六姑姑(李蓉六姐)家中玩时,五姑爹杨元清以苹果、皮蛋为“诱饵”先后将她诱骗在家里和家附近的草丛中强奸。事后五姑爹威胁她不准对任何人讲,否则会狠狠地打她。女儿的不幸遭遇令李蓉和丈夫气愤万分,但一想到“家丑不可外扬”和报案后女儿声誉会受损,他们最终选择了忍气吞声。

  六姐录下五姐夫“罪恶自述”

  女儿受辱后,李蓉发现女儿还被五姐夫传染上了性病。8月13日上午,李蓉带女儿去大邑县人民医院看病,因身上无钱便向要好的六姐李莉打电话借钱并讲了女儿受辱一事。六姐李莉气愤万分,资助侄女看完病后,买了一个录音机便来到紧邻而居的五姐家中,瞒着五姐将五姐夫杨元清喊到屋外,气愤地问:“幺妹的女儿才8岁,又是你的侄女,你咋狠心干那种坏事?”见她知情,杨知道无法抵赖,便不住哀求,表示愿意出钱给侄女看病并向幺妹一家道歉。事后,情知不妙的杨元清两次当面向李蓉一家“道歉”,并“强迫”李蓉收下他付给侄女看病用的300元钱。为了举报五姐夫的罪行,李莉将谈话内容一一录下。

  妻子检举“禽兽丈夫”

  李莉拿着“录音带”让幺妹去报案,但李蓉顾念五姐情谊迟迟犹豫不决。13日晚,李莉决定向五姐李琳讲明实情,李琳听后十分震惊,但又确信无疑。她告诉六妹,现年46岁的丈夫十分“花心”,常在她面前吹嘘花二三十元钱玩女人的风流艳事,她虽气愤,但为了小孩又隐忍了下来。但她万万没想到禽兽不如的丈夫竟将“黑手”伸向了年幼的侄女。她表示绝不“护夫”,并愿陪同妹妹和侄女去报案。昨日下午,三姐妹一起带受害的8岁小女孩来到了邛崃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截至昨晚9时消息,记者了解到邛崃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了解案情后立即组织警力,将犯罪嫌疑人杨元清抓获,目前警方已将其刑拘,并做进一步调查。

  (文中人物除犯罪嫌疑人杨元清系真名外,其余皆为化名)(记者 李晓波)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鹤山一六旬老翁奸淫幼女长达十年被判14年 (2001/07/30 16:02)
    被害人为罪犯喊冤--未成年人奸淫幼女现象透析 (2001/07/26 13:11)
    五龄幼女处女膜离奇破裂 家长向幼儿园索赔70万 (2001/07/20 11:07)
    涉嫌强奸三幼女的福建某私立学校教练被捕 (2001/07/14 23:32)
    强奸幼女引出案中案 恶徒已被刑拘 (2001/07/13 12:41)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