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4周年祭上映纪录片--英国玫瑰喜欢抛头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1: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人民的王妃”戴安娜王妃逝世4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一部回放王妃生平点滴的纪录片将在近日搬上法国的荧幕。人们会惊奇地发现,王妃竟是一个热衷在媒体“抛头露面”的人。

  据法新社报道,从这部纪录片中人们可以了解到,年轻貌美、雍容华贵的戴安娜与英国王子查尔斯结婚后,虽然拥有了许多赞美和羡慕,但在这种现象的背后却是她在王宫受到
种种委屈,而且这种情况即使在婚姻破裂之后也没有改变。

  1997年8月31日,戴妃与男友多迪在巴黎街头被“狗仔队”穷追不舍,在随后发生的车祸中戴妃香消玉损。因此,在许多人的记忆里,戴妃是一个“大众传媒的牺牲品”。

  但这部纪录片却向人们展示了戴妃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热衷于引人注意,并十分在乎自己在公众眼中的形象。

  这部纪录片是根据英国记者菲尔-克雷格和詹尼斯·萨瑟兰对戴妃生平的调查资料改编的。制片商布赖恩-拉平计划在8月18日和25日将这部纪录片奉献给法国观众。

  将与这部纪录片一起在法国面世的,还有克雷格等人合作编写的《戴安娜:一个王妃的故事》。该书对戴妃的童年、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生活、与新男友多迪的花絮以及车祸的前前后后都作了详尽的叙述。(彭慧)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