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美容师出书称戴妃隆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03日15:45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继戴安娜王妃的前秘书杰夫森撰书大爆戴妃轶事后,戴妃一名生前好友也不甘后人,出书揭露戴妃秘闻,而其“内幕”更“猛”,声称戴妃曾经隆胸。

  这本由美容师韦德撰写的《真相》,其中一章描述了戴安娜在生了两名孩子后,身材突然变得苗条,还恢复了令人羡慕的曲线,显然暗示戴妃曾接受隆胸手术。

  这本将在10月面世的新书,又记述了戴妃生前对一些名人的看法,韦德声称,戴妃形容美国总统克林顿是“难以置信的性感男人”,不过她对克林顿与希拉里这一对却不看好,因为第一夫人过于冷淡。

  韦德在书中透露,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获戴妃青睐,戴妃认为他“非常令人着迷”,在一次电影首映礼上两人还言谈甚欢,不过汤姆·克鲁斯的太太似乎有点吃醋。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ight=100 width=180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