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最严重连环谋杀案 兄弟两人20年涉嫌杀害50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8日11:06 南方网

  南方网讯 加拿大警方正调查温哥华一个养猪场主人兄弟两人,怀疑他们涉及过去二十年来五十个女性在红灯区失踪的案件。这可能是加拿大历来最严重的连环谋杀案。

  警察和法医官正在位于温哥华以东三十五哩的科奎特勒姆港猪场搜查,由于猪场面积甚广,调查费时。虽然警方目前仍未拘捕任何人,不过许多蛛丝马迹都指向猪场主人皮克顿和弟弟。兄弟两人有很大嫌疑。调查发现,警方在猪场众多的废弃车辆中,发现其中一辆车
内有血渍。皮克顿的律师表示,他的事主听到警方正调查后感到很吃惊。

  猪场东主曾涉谋杀

  另外,皮克顿的女友泰勒在去年圣诞节下落不明,极可能与其它失踪女子同一命运。据消息来源透露,警方已经发现了另一名失踪女性的身分证明文件,以及一个关键性的哮喘治疗吸入器。其实五十二岁的猪场东主皮克顿早有前科,五年前他被控企图谋杀和禁锢一个女人,当时全身流血的女受害人身受多处刀伤,她被路过的电单车司机救起。但此案件后来不了了之。过去,温哥华警方曾悬红十万加币给予可以提供线索破案的人士。(编辑:珊珊)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入室抢劫杀死一家三口 杭州速破特大杀人抢劫案 (2002/02/17 13:27)
枪杀车撞 美国一杀人狂伤亡27人后家中被捕 (2002/02/16 17:11)
图文:年三十报案大年初一侦破 广东快速侦破杀人案 (2002/02/13 17:58)
警方行动迅速 云南楚雄一杀人案4天告破 (2002/02/11 12:26)
云南楚雄2-04杀人案侦破纪实 (2002/02/11 12:41)
“黑吃黑”报复杀人 辽宁开原黑帮头目被杀案告破 (2002/02/09 00:24)
疏通下水井惊现腐尸 沈阳警方破获特大杀人抢劫案 (2002/02/09 00:30)
阿罗约为菲美演习辩护 称反对者为杀人犯帮凶 (2002/02/08 20:26)
广西百色杀人碎尸案凶犯黄胜登被判死刑 (2002/02/07 06:4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天天有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