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贞操膜堂而皇之上柜台 贞操可以用钱买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8:22 重庆晚报

  处女膜不再羞羞答答

  记者日前在较场口小米市的一家性保健品专卖店看到,一种被称为贞操膜的人造处女膜(类似湿巾之类),已不再羞羞答答,而是堂而皇之地走进柜台。不过,老板刘某说,上柜几个月了,一个也没卖出去。

  临江门有一家雪月性保健品专卖店,售货员称,去年该店曾卖过贞操膜,比较好卖,后来不知啥原因不好卖了,已有几个月没进货了。记者在南坪后堡、渝中区厚慈街和临江门一带,暗访近10家性保健品专卖店,有一半商店称曾卖过,但皆因销路不好现在不卖了。

  “贞操膜现象”拷问诚信爱情

  都市男女如何看待“贞操膜现象”?国企职员张女士认为,市面上销售贞操膜,是对爱情的讽刺,买者欺骗爱情,无忠诚可言。储奇门刘先生说,我并不计较女朋友是不是处女,但她如果买处女膜糊弄我,我就坚决和她拜拜。

  市社科院社会心理学家孙元明分析,买贞操膜的女性有的是卖淫女,有的是夫妻双方追求一种新奇的感受,更多的是难言之隐:已发生过性关系的女性,为了愉悦男友而采取的手段,这属于女性的隐私,有它的合理性。都市男女是否不再看重贞操

  南坪明女士认为,贞操膜难卖,或许和贞操膜的质量和效果有关,如果是我,宁愿选择到医院修复处女膜。沙坪坝一不愿暴露姓名的女大学生说,假如是我,我既不会买贞操膜,也不会做修复术,我要把真实的我给我的男友,我相信,男友不会计较我是否处女身。

  储奇门黄先生认为,事实上,现代社会都市男女传统的性观念已发生改变,和七八十年代有天壤之别,性观念的开放,使都市男女对是否处女已不很在乎了,男性对自己的女友是否处女已不再看重,处女膜也失去了市场。这是一种时代的进步。

  记者张少科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代妇女如何保护自己的贞操? (2002/04/08 10:22)
广东省高院:贞操权受损可要求精神赔偿 (2002/04/05 15:01)
贞操权受损可要求精神赔偿 同居与性行为无关 (2002/04/05 10:02)
历史上的贞操观(图) (2002/02/20 11:09)
处女膜修复:要贞操还是要真情 (2002/01/22 10:42)
记录脱裤次数和时间 意大利人发明21世纪贞操带 (2001/12/30 16:16)
真诚与贞操孰重? 她们为什么去修补处女膜 (2001/11/05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