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掉钱”团伙等您指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志 通讯员许虎吕高品)专门以“掉钱”为诱饵进行抢劫,日前西城警方一举打掉了这样一个由外地来京无业人员组成的犯罪团伙。经初步审理,在2003年7月前后,该团伙至少抢劫作案20余起。日前,赵国飞、田占国、刘艳华、王小兵4人被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今年7月29日下午3时许,赵国飞、田占国、刘艳华、王小兵4人在西城某医院门前的
地下通道内以扔到地上的20元人民币为诱饵,引诱事主李某捡起后一拥而上对其进行威胁,将其身上仅有的60余元全部抢走。

  事后李某很不甘心,次日下午再次来到被抢地点,在下午3时左右发现了赵国飞、田占国、刘艳华等人。当几个人欲再次抢劫时,被接到李某报警赶到的德外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在7月前后于本市德外大街地下通道、马甸立交桥桥下通道、大钟寺地下通道、蓟门桥北侧地下通道等地疯狂作案20余起。4人在今年6月结识,平时由王小兵负责扔钱并望风,一旦有人捡起钱,赵国飞等三人立即假冒联防队员上前围攻事主并进行抢劫。

  现在,警方希望有过类似经历的事主能迅速与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预审大队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