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穿警服的人助人打昏村民 联合调查组开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1:09 新文化报


被打村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九台苇子沟靠山村;该地派出所否认民警参与打人;联合调查组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昨日,九台市苇子沟镇靠山村村民宋某向本报反映称,1月13日13时许,他在参加邻居的婚礼时无故被自称是该镇派出所“帮办”(巡逻员)的尹某殴打。在乡亲送他到医院的路上,派出所的民警与尹某开着派出所的面包车追上他后再次将其毒打,直到其昏了过去。在他躺在雪地上半个小时后,这些穿警服的人才允许村民将宋送往医院。而苇子沟镇派出所一
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否认民警参与打人这一说法。为此,记者昨日来到靠山村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采访。

  伤者自述:两次遭毒打

  昨日上午,记者在九台市中医院见到了宋某,宋是靠山村7社的村民,今年34岁。记者看到宋的右面部贴着纱布,颧骨及眼部肿得很高。在当日的医院接诊治疗单上写着:伤者右面部斜行创口,深1厘米、长2.5厘米。创口渗血,颧骨处未触及骨擦伤,面部外伤。

  宋某心有余悸地向记者描述了恶梦般的遭遇:1月13日,我到一邻居家参加婚礼,当时有个朋友在酒桌上给我介绍了一名20多岁姓尹的男子,尹说自己是苇子沟镇派出所的帮办。随后又给我介绍与他同来的三四名男子。随后,尹让我和他们在一个酒桌上喝酒。我喝了一杯啤酒后,听到尹某等人在酒桌上大话连篇,说话很难听。随后,我借口酒量不行,离开了酒桌,到别的酒桌上继续吃饭。后到邻居家的院子里站了一会儿。这时一名村民找到我,说院门口有人找我。我出去后看到尹某等人,他们一下就把我围住了。尹问我认不认识他,我说:“我认识你干啥。”尹听后上来就开始打我,其他男子也帮着他打,当我和他们反抗时,尹随手操起一把铁锹将我打倒,他的同伙用砖头打我的脸,当时我一摸,脸上全是血。在打了我5分钟左右后,我的妻子赶来将尹某等人拉开了。妻子把我扶到家后,我就开始吐,脑袋疼得厉害。我妻子急忙喊来五六名男村民轮流把我背向公路,之后在路上拦了一辆自行车,将我放到车上。

  “大约在离公路还有200米,一辆面包车超过了我们,首先从车上下来两三名穿警服的男子,后下来尹某和几个帮他打我的人。令我没想到的是,穿警服的人一下车就把自行车踢倒,我和自行车掉在了路旁的沟里,这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昏了过去。当我醒来后,已经在医院打针了。”

  伤者家属:穿警服的打人

  宋某的妻子朱某继续向记者介绍:我的丈夫被踢到沟里后,那三名穿警服的人和尹某等人又对他一阵拳打脚踢,他们边打边喊:“装死呀,给我起来,你还想讹谁咋的。”我上前去拉,他们不让我上前,同行的那几名村民也上来劝解,但他们对村民喊:“全部给我靠边,不靠边就把你们全抓了起来。”村民一见这形势,都不敢劝了。那些人想把我丈夫往面包车上拉,但看到我丈夫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们停了手,此时我丈夫毛衣上都被血染红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一名穿警服的人才说,“先到医院看病,看病回来再说。”我们这才敢靠前,拦了一辆车将丈夫送到九台市中医院。

  记者看到在医院接诊书上写到,宋某是在当日15时许,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的。

  目击者:被打者浑身是血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了靠山村进行采访,经过努力终于找到了当时的几名目击者(应目击者的要求,记者将其名字隐去)。

  目击者一(靠山村七社一妇女):一名穿警服的人拎棒子到宋家搜查

  1月13日下午,几点我记不清了,我在家门口站着,这时开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五六个人,我看见其中有二三个人穿着警服,其中一个穿警服的人手里拿着一根棒子在宋家的厨房里翻,大约翻了3分钟才走。下转三版

  被打村民医院诊断本报实习记者王凤娜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