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州彭城晚报-新浪网春节圆梦行动专题 > 正文

春节圆梦行动四大看点:热线火爆网络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7:07 彭城晚报

  看点之一:热线火爆。

  自1月6日晚报圆梦热线开通后,每天都能接到一二十个电话。有的向记者倾诉自己的梦想,有的表示可以向圆梦者提供帮助,还有向这次圆梦活动表示赞赏的或提出建议的。热线的火爆程度是我们没有料想到的,这里,除了向厚爱晚报的广大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外,我们没有其它的话可以说。

  看点之二:网络支持

  此次圆梦行动是晚报和新浪网联手协作的。新浪网是国内第一门户网站,其新闻中心的访问量更在众多新闻网站中首屈一指。由于网络这个第四媒体的支持,弥补了报纸在新闻发布上快捷性的不足,广大网友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浏览到圆梦行动最新消息。同时,由于网络是个互动的平台,网友可以很方便地参与此次活动,并发表评论,这在晚报尚属首次。

  看点之三:社会支持

  圆梦行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读者的热心参与,圆梦行动的圆满结束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特别是为那些圆梦人提供资助的单位和个人。每次梦圆后,我们都对他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他们的名字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我们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继续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使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明天更美好。

  看点之四:强化贴近性

  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是媒体作为党和人民耳目喉舌的基本原则。圆梦行动正是在坚持这一原则下,为普通读者奉献的一份春节大餐。深深扎根于群众之中,充分体现群众意愿,满足群众需求,是晚报一贯的宗旨。此次圆梦活动中,晚报的众多记者和编辑为了每个梦想的实现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在接听热线、整理材料的同时,他们还要为圆梦者四处收集线索,寻找赞助,直到他们梦想成真。看到一个个梦圆者的笑脸,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一切为了你们!”

  相关专题:徐州彭城晚报-新浪网春节圆梦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