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撞了警察不停车 两警察被车拖出40多米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08 贵州都市报

  昨日,黔南州公安局向媒体通报,1月27日,湖南籍青年王延文酒后驾车,将独山县公安局执行公务的民警洪权和协勤罗能宏撞伤后,向前拖出40多米,造成两人当场身亡。

  1月27日下午,独山县麻万镇派出所32岁的协勤员罗能宏与47岁的民警洪权帮农民追回走失的牛后,驾驶摩托车返回派出所,途经国道201线麻万老加油站时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洪、罗二人当场身亡。

  为了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中共黔南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罗毅,州公安局局长刘小星等当晚赶到独山督察,初步查明:1月27日中午,住在独山县城的湖南籍青年王延文在家里喝了3瓶啤酒后,驾驶贵J71458小型货车载着朋友前往城郊深河桥游玩,驾驶室里坐了10个人(核载3人),途中他们又买了3瓶“贵州醇”在深河桥喝酒照相。返城途中货车与罗能宏和洪权驾驶的摩托车相撞,两个民警被车辆向前拖出40多米,当场身亡。肇事小货车撞人后仍继续向前行驶320米,才被独山县交警大队协勤员强行拦停。

  警方介绍,事发时,驾驶员王延文明显处于醉酒状态,始终占线行驶,开车过程中又与车上人员聊天说话,导致事故发生。目前王延文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独山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文隽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