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不满东航航班延误11小时 近百乘客拒绝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1: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消息 昨晨5时,从昆明飞抵北京的东方航空公司MU4183号航班在首都机场着陆。但直到上午9时,机上近百名乘客无一人离开飞机。乘客郑先生说,这次航班本应前天下午3时35分起飞,3小时后抵达北京,可现在晚点了11个小时,航空公司又没有给他们一个说法,这让他们无法接受。

  郑先生说,在飞机起飞前半小时,昆明机场的工作人员通知大家飞机晚点,但晚点
原因却没有告诉大家。随后,约200名乘客被安排在附近的酒店暂住。整整一个晚上,谁也不知道飞机什么时候能够起飞。一些有急事的乘客更是心乱如麻。

  昨晨零时10分,当一些老人孩子已经睡下,大家突然接到通知,飞机即将起飞。乘客们连忙乘车赶往机场。忙碌了一个多小时,即将上飞机时,大家得知,原定乘坐的大飞机又变成了小飞机,一个航班的人得分两次走。这让许多人更加不满。

  3个小时后,飞机终于到达北京。经过一夜的“苦旅”,乘客们已经群情激愤,他们先是与乘务人员发生口角,随后集体拒绝下飞机。这架737飞机只得停在首都机场。其间,由于与乘客们无法达成协议,东方航空公司报了警,但民警也无法将乘客们劝离。一些乘客要求,航空公司必须退还他们全部票款。

  记者昨天上午与东方航空公司机场办事处取得了联系。一位姓周的工作人员说,这架飞机延误是因为机械故障。按照相关的民航法规,飞机因为天气或机械问题延误,航空公司必须要为乘客提供食宿,他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至于其他的要求,旅客可以与航空公司进行协商,但占据飞行器的行为是不妥的。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