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枪走火崩漏银行保安脸 医院抢救挽回受伤者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1:53 郑州晚报


小宋半边脸受伤正在住院(王海英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赵威) "砰!"农历正月初五下午,盘锦市某银行门口突然传来了枪声,枪声过后,站在银行门口处的一名保安应声倒在了血泊中。

  1月30日,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由于霰弹枪走火而误伤自己的银行保安宋某,宋某的母亲心疼地望着头上裹着厚厚绷带的孩子,眼含泪水向记者讲述了那可怕的一天。

  电话中传来儿子受伤噩耗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正赶上宋某值班。下午4点多,宋某家的电话骤然响起,宋某的母亲接听了电话,"董阿姨吗?不好了!小宋受伤了,正在二院抢救,你快来吧!"电话另一端,一年轻男子急促地说。话音刚落,电话从董阿姨的手中滑落,随后董阿姨感到头"嗡"的一下。董阿姨转过神来,马上喊来丈夫,夫妻二人马上打车直奔盘锦市第二人民医院。

  当夫妻二人跑到急诊室时,眼前的一切让两人惊呆了。早晨出门时完好的儿子,脸上血肉模糊,衣服上浸满了鲜血。

  回忆惊魂一幕

  同宋某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向董阿姨介绍了下午发生的惨剧。

  1月26日下午3时许,宋某正和同事们在银行门口值班,当时宋手里端着一把防暴霰弹枪,枪口冲着天。不经意间,"砰!"的一声,宋某手中的枪突然走火,同事们都愣了。枪掉在了地上,宋某手捂着右脸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小宋!小宋……"同事们纷纷上前,宋某撤开手,同事们惊呆了,宋某的右脸被霰弹击中,漏了一个大窟窿,鲜血喷射出来,面目全非。

  "快!快!"同事们赶紧把宋某送到了盘锦市第二人民医院。"你家孩子有生命危险,我们医院条件有限,要连夜赶到沈阳救治!"医生说。

  3小时抢回一命

  1月26日晚9时,宋某被送到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经过急诊医生初步诊断,宋面部开放性损伤,右面部软组织大面积洞穿性缺损,上下颌骨粉碎性骨折,弹片布及颅面部,幸亏面颊骨和颧骨挡住了弹片否则弹片就会钻进大脑。医生们立即会诊确定抢救方案。晚上10时许,经过手术医生从宋的脸部共取出五颗黑色弹粒。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宋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重现了面部外形。

  宋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小宋今年30岁,还没有结婚,他已经做了10多年的银行保安了,期间小宋从未发生过什么意外,谁也没有想到这次会发生这样的事儿。

  目前,宋某受伤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