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尘暴袭击中国北方专题 > 正文

北方沙尘暴“殃及”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5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实习生赵阿颖报道:昨天,江城能见度较差,北风吹起灰尘把行人弄得“灰头土脸”。监测结果也证实,昨天江城空气属轻微污染。

  记者从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获悉,从1月30日至昨天,18天中仅有5天的空气污染指数为“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专家解释,近期空气主要污染物为可吸入悬浮物颗粒,除江城连晴无雨的原因外,还因为北方地区近日出现了沙尘暴天气,部分扬尘飘到江城上空。

  环保部门在日常环境监测中也明显感觉到,江城上空出现一波一波的含尘气流,有时甚至持续几个小时。专家称,除非近期有降雨以净化空气,否则空气质量不会明显改善。

  相关专题:沙尘暴袭击中国北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