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漂亮女孩报名参赛 要过“环球小姐”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2: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年近15岁的少女李诗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四川选拔赛组委会获悉,一名年近15岁的初二女学生在父母的带领下要求报名参加环姐角逐,尽管这个年龄明显偏小,但组委会向纽约总部申请后特地予以批准。年近15岁少女报名参加“选美”,这在目前环姐四川赛区的报名参赛选手中还是首次。

  女孩:感觉“好玩”决定报名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总府路商业场三楼一家形象设计店,见到了这位名叫李诗旭的小选手。身高1.74米的小诗旭告诉记者,她是刚刚从学校赶过来的,平常本来不怎么爱化妆,这次是应组委会的要求才来这里拍照的。此前,她从来没关注过各类“选美”大赛,也没有考虑过要参加“选美”。但在一个礼拜前,父亲以商量的口吻问她是否愿意参加环姐比赛。听说是要和四川以及全球的美女们同台竞技,她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肯定很好玩”,就欣然答应了。

  父母:选美提高综合素质

  “我们让女儿去参加环姐比赛主要是为了提高她的综合素质!”小诗旭的父亲李毅称,让女儿参加环姐比赛是他最先提出来的,主要是尝试着让女儿把未来路子走得更宽,根本没有考虑过拿奖。

  小诗旭的母亲葛蓉则称,小诗旭从小有些内向,胆子也有些小,但在家里很听话也很乖。她认为“内在的知识再丰富还是要通过外在的形象来表现”,通过环姐比赛可以让女儿丰富很多内在的东西,比如上进心、品德等。

  老师:小小年纪慎重选美

  记者随后与李诗旭的班主任李淑荣老师取得了联系。李老师称,李诗旭是班上的班长,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全班前五名,英语成绩特别是英语口语不错。因为小诗旭自制力很好,参加环姐比赛也是为了在学习之余提高自己,所以李老师不好用“对”与“错”来简单评价这件事情。不过,她还是觉得“不支持十四五岁的初中生报名参加类似的活动”。而环姐四川选拔赛组委会主任、秘书长张瑞陵也同时表示:“她最多也只能参加3月底的四川总决赛,但不可能进入十佳,即使她条件再好,但因为未满18周岁,我们不可能违规选送她参加全国的比赛。”

  李诗旭与记者面对面

  我顶多做个业余模特

  记者:参加环姐角逐,你认为自己现在年龄小不小呢?

  李诗旭:再过6个多月我就满15周岁了,我觉得年龄并不是问题啊,我参加比赛又不完全是为了拿奖!

  记者:为什么要参加环姐比赛呢?

  李诗旭:我觉得好玩,同时也可以通过比赛锻炼自己啊。

  记者:你理想的职业是什么呢?想过以后要从事演艺事业或者做模特吗?

  李诗旭:(思考了约半分钟,一脸茫然)这个啊,我还小,现在还没有想好。其实我喜欢的工作好像每天都在变,有时候觉得做律师不错,但过几天就又觉得其他的工作更好玩。我以后最多会选择做个业余演员或者业余模特,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相对来说,我更喜欢电脑和生物工程吧!

  记者:能评价一下自己吗?

  李诗旭:评价我自己啊?嗯……如果只说外表,我给自己打85分,要是综合起来,我给自己打98分。

  本报记者孙鹏 实习生江宏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