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苦命女孩渴盼美丽人生专题 > 正文

沈阳苦命女孩将有“病房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46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 唐葵阳)“这孩子真是太聪明了,我们一致认为,依她目前的基础,从小学二 年级水平开始为她辅导补课一点没问题!”

  2月22日,沈阳军区总医院烧伤科21-23病房内,来自正阳一校的张玲校长说。2月22日是双休日,沈河区 正阳一校校长张玲、书记咸卫丽、教导主任韩冰等一行赶至沈阳军区总医院烧伤科病房,现场研究决定小爱萍的“上学”问题 。“校长您好!韩老师您好!”
小爱萍非常有礼貌地一一问候大家。见小爱萍手中正“夹”着当日的《沈阳晚报》在读,韩冰 老师走上前,随便指了几个字,没想到小爱萍全都认识。小爱萍兴奋地说:“您再考我难一点的吧!”这句话把大家都逗乐了 。

  接着,韩老师真的又给小爱萍出了几道数学题,这一回小爱萍有些“卡壳”了。“没关系,你要是都会算,还要我们 老师干什么呀!”韩老师拍着她的肩头说,这才使得小爱萍失落的情绪稍微有些缓和。据张玲校长介绍,当日是正阳一校全体 教师寒假以来第一次返校上班的日子。一大早,她就率学校的领导班子开了一个简短的会,经初步研究决定,学校将为小爱萍 组织三项活动:一是在3月1日的升旗仪式上,举行“献爱心,为小爱萍自愿捐款”活动;成立“小爱萍少先中队”,让小爱 萍成为其中一员,并授予小爱萍正阳一校“名誉学生”称号;在小爱萍住院期间,准备搞一次“病房课堂”及“病房班队会” 活动,组织老师、同学来病房探望小爱萍,并与她一起“上课”、做游戏,让她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及来自同学间 的友情温暖。当张校长把以上想法说给小爱萍听时,她乐得直蹦高,着急地说:“啥时候呀,我希望明天就能看到老师、同学 !”

  当天,正阳一校还将2000元现金捐赠给“沈河区小爱萍基金会”。同时,该基金会还收到沈河区教育局的300 0元捐款。本报“小爱萍基金”上周五晚上收到辽宁电力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邹勇捐款500元。至此,沈河区、本报接到全国 各地飞来的善款总计为64126元。

  相关专题:苦命女孩渴盼美丽人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