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妻子奇丑无比 丈夫情比金坚专题 > 正文

吉林“丑妻”追踪:女儿成医院的“编外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1:23 吉林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记者杨拓 李佳丽/报道

  本报讯 老丁乐观的生活态度使众多读者感动,他还把这份乐观带进了病房,感染了其他的病友。乐于助人的小燕子则被病友们冠以“小护士”的美名。

  老丁的乐观感染病友

  老丁一家在中山医院住下后,医院的患者纷纷来看望老丁一家,刚开始患者们只是出于好奇,渐渐地,患者们把老丁家住的病房当成了他们“聚会”的地方。在医院里陪护妻子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愿意到老丁的病房来,主要是老丁每天都乐呵呵的,不像其他病房的人愁眉苦脸的,“有时听老丁讲讲山里的故事,很有意思。”

  病友称小燕子为“小护士”

  刚到长春时,由于对环境不熟,小燕子每天都待在病房里不出来。现在,她不但适应了医院里的环境,勤快朴实的她还领刚来的病友找护士值班室,给腿脚不便的病友下楼去买东西……老丁屋里的一位病友告诉记者,小燕子特别勤快,也特别懂事,谁有什么事情找到她,她都会帮忙,现在他们都称小燕子为“小护士”。

  “爱意浓浓”影集在病友间传开

  本报通讯员刘杰用手中的照相机记录了本报记者采访老丁一家的全过程以及好心人来看望老丁一家的场景,并把这些照片会集成一本影集。他还给这个影集起了一个名,叫“爱意浓浓”影集,当这本影集送给老丁后,立刻在病友间传开了。2月22日中午,一位病友刚把影集送回老丁的病房,一位中年女子过来找影集看,小燕子急忙把影集给她找出来,并站在一边给她当“解说员”。老丁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本影集现在已经在病友间传开了,他希望病友们不光记住他们一家人,更记住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相关专题:妻子奇丑无比 丈夫情比金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